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完达山乳业液奶新品妍轻、艾菲娅重磅上市,实力圈粉Z世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08 16:54:19  来源:转载  

  3月6日,2023年度北大荒完达山液奶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南京圆满举办。发布会汲取奋斗前行,期许未来为灵感,以“奋楫笃行,万里可期”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完达山乳业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初心和愿景。现场嘉宾领导、经销商伙伴们以及直播间数万名用户,一同见证了完达山乳业旗下黑沃、乳此新鲜、妍轻、艾菲娅,益养100五大子品牌的全新概念系列产品上市。

  ●撬动年轻人消费市场,拥抱新蓝海

  近年来中国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消费群体结构正在发生变化,以80、90后群体为代表的新生消费力量强势崛起,新兴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对品牌来说,只有拥抱变化、与时俱进,才能拥抱未来。

  完达山乳业这个见证了中国乳业从稚嫩起步到蓬勃发展的民族品牌,发展65年依旧“独领风骚”。这背后离不开其所传承的工匠精神,坚守品质如一的敬业精神,并通过先进的技术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品质,实现品质和服务的不断创新。

  面对当下年轻群体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带来的“小众化”趋势,完达山乳业加大对乳品科研创新的投入,寻求差异化的发展路径,布局年轻人的消费市场,完善产品品类矩阵,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具体展现在完达山乳业在自身的产品线上进行视觉升级,通过风格变换包装与视觉设计,呈现出新颖、个性、有活力的品牌形象,并源源不断地推出符合当下控糖、低脂健康需求的高端乳品。

  ●妍轻、艾菲娅潮流新品上市,健康美味无负担

  为满足消费者对乳制品年轻化需求,诠释新时代的消费理念,完达山乳业液奶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明星产品——妍轻高端酸奶、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和白桃燕麦风味酸奶,继续在品牌年轻化赛道上蓄势发力!

  妍轻高端酸奶严选优质牧场奶源,生牛乳发酵营养价值更高。相较此前PET瓶装,新推出的100g杯装小巧玲珑,随时随地畅享无负担。另外,为迎合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完达山乳业特别推出甜橙爆珠和黑糖姜汁两种口味,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新奇口感体验的偏好。

  艾菲娅风味酸奶是一款追求时尚的潮流新品,本次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和白桃燕麦风味酸奶双剑齐发,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其蛋白含量高于国标35%,富含膳食纤维,畅享健康美味无负担。

  ●创新模式,深化渠道战略布局

  完达山乳业致力于深化渠道战略布局,打造妍轻高端酸奶、艾菲娅风味酸奶等一系列“爆品”,争夺乳制品年轻化市场。以产品创新为经销商赋能,同时提供更多政策扶持。

  在渠道布局上,完达山乳业多年来不断加快全渠道战略布局,积极挖掘渠道发展潜力,在夯实目前现有的渠道基础上,大力拓宽渠道护城河,稳居年轻人心智C位,形成更强的消费转化效果。

  当前,乳制品行业正在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完达山乳业为代表的民族乳企正在不断创新,并在年轻化赛道上越来越得心应手。未来,我们将以更高远的企业使命,携手更多的行业伙伴,带领中国乳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元培智库正式更名为元培工匠专家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