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颖峰哈弗豪华SUV 神力赞助凯里华恺斗牛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7 11:3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斗牛城2019年州庆百牛争霸赛于7月23日拉开战幕,本次争霸赛为期四天,来自云南、广西、贵阳、黔西南、黔南、黔东南等地的一百多头名牛参加了比赛,活动现场聚集国内外观众上万名。



 

  作为赞助商的凯里颖峰哈弗4S店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众多贴心服务,并在活动现场展出6万级专业豪华SUV——哈弗M6神车以及其他哈弗系列车型,引起广泛关注。







 

  原凯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凯里苗族斗牛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凯里市传承人、凯里市斗牛协会总顾问张兆周表示,此次百牛争霸赛赛事规格高、群众参与度强,对振兴凯里经济、营造凯里和谐社会、促进凯里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赞助活动意义非凡。一方面,通过哈弗这个平台让我们黔东南浓郁的斗牛文化和民族特色走出贵州,让更多人知道我们黔东南、知道我们凯里。另一方面,现协会举办的斗牛赛事,规模逐年增大,关注人群越来越多,斗牛赛事的关注人群画像与本品牌哈弗宣传M6车型非常契合。”据凯里颖峰市场经理肖世敏介绍,目前颖峰主推一款哈弗M6,其售价在6.6万至8.5万之间,低首付、低月供,外形豪华霸气,价格亲民,极其适合前来活动现场观看比赛的客户群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哈弗全国百店开业仪式启动 凯里站盛大开业
下一篇:8.98万起 比亚迪宋Pro云贵渝区上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