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98万起 比亚迪宋Pro云贵渝区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11:1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7日,比亚迪云贵渝区在重庆万盛黑山谷青年汇发布了新款比亚迪宋Pro及媒体赛道体验。



 

  作为比亚迪首款应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的车型,宋Pro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全球化外形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将中国传统龙元素运用于整车,同时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结合,让龙颜再进化焕新;并将龙爪元素首次同时融入前灯和贯穿式尾灯中,龙晶之魂唤醒式LED大灯和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前后呼应,科技与美学相融合,视觉惊艳;龙擎跃动腰线让宋Pro姿态流畅、更具运动感、充满力量;整车超400颗LED光源,带来全新感官品质,艳光流畅,龙颜焕新让宋Pro焕发出全新的颜值。





 

  作为一款面对主流家庭的车型,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12毫米,直逼中级车。同时,由国际大师级团队打造的奢华科技内饰,首次采用环抱式+黄金分舱设计,为主驾和副驾打造出专属空间;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在兼顾内饰的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增强豪华运动感;中控台向驾驶席偏斜7°,体现出“以驾驶员为本”的设计理念;BYD Heart智汇之心操作台将主要功能高度集成,为驾驶者提供更科技、便捷的体验。







 

  下午的试驾体验中,来自云贵渝三省的媒体老师和准车主们,先后驾驶宋Pro燃油版和宋Pro DM版燃擎征服国内首家山地式F3级巅峰赛道,“巅峰极速王”和“360°全景入库王”挑战赛吸引众多媒体老师参与。试驾体验过程中,赛道专业试驾教练对宋Pro核心技术向媒体老师和准车主做了详细讲解和介绍,尤其是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这一“黑科技”,得到大家高度认可和赞扬。







 

  晚上的宋Pro上市发布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路天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副总监罗豫庆先生等厂家领导,与云贵渝核心媒体、经销商代表、宋Pro准车主们一同汇聚巅峰看台,见证宋Pro全擎绽放。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路天先生发表致辞,首先感谢媒体朋友、车主朋友长期以来对比亚迪汽车的关心和支持。



 

  新车亮相环节,宋Pro在6名敢想、敢做、敢突破的年轻舞者引领下,燃擎登场。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副总监罗豫庆先生对宋Pro做了详细介绍。



 

  宋Pro采用全擎全动力平台,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共计12款车型重磅登场。其中,宋Pro燃油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价格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17.98万—21.98万元。



 

  9月30日前购车即享价值2万元的黑科技升级包、最高价值5千元装备升级、最高24期免息或48期超长低息贷、最高1万元焕新补贴等多重专享超级礼遇,以及《这!就是街舞》明星定制款限量潮礼,超多优惠惊喜,年度最动人心的车型,美好生活,一起Pro !



 

  本次发布会,特邀重庆首批宋Pro车主出席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路天先生和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副总监罗豫庆先生对首批车主送上鲜花和礼品,祝福他们在宋Pro的带领下,起航幸福生活。



 

  至此,宋Pro在云贵渝正式登场,同时也掀起了云贵渝车界市场的新局面。作为一辆汇聚全球智慧的大五座SUV,它注定生而不凡。依托国际标准和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宋Pro满足主流家庭的多样化需求,志在成为A+级SUV新标杆。伴随它以超凡价值和惊喜价格上市,A+级SUV市场格局有望重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颖峰哈弗豪华SUV 神力赞助凯里华恺斗牛城
下一篇:“两年三盘”麒龙集团品牌发布会暨“我的理想”开机仪式圆满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