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今年销售目标为50万辆 将推三款新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15:23:04  来源:  


 

  1月11日,比亚迪在北京举行了世界级技术解析会,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还发布了比亚迪汽车2012年全年销量及今年新车规划。2012年比亚迪销售新车45万辆,2013年目标为50万辆,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

  王传福透露,比亚迪思锐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市,六月将推出全新一代双模电动车——秦,另外一款高于S6的全新SUV-S7将于年内亮相。另外在新技术方面,比亚迪将在上海车展发布绿混技术,推出10年保障的全新蓄电池,电池的电压从传统的12V提升到48V。

  除了新车推广计划,比亚迪还展示了其在遥控驾驶、双向逆变式充放电、DMⅡ代技术这三个前瞻性技术,不仅向外界充分展现了比亚迪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也体现了比亚迪“技术为王、创新为本”这一企业发展理念。

  遥控驾驶技术是将智能钥匙系统、仪表板配电盒、电子转向、电子油门、DCT双离合、电子刹车集成应用。在1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驾驶控制器,可以安全操控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解决了窄道取车、窄道停车、窄道行车、遥控启动的难题。双向逆变式充放电技术是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研发成果。它集驱动电机、车载充电器、直流充电站三者功能于一身,既可把电网的交流电变成直流电实现充电,又能把电池里的直流电反向变成交流电实现放电。DM双模技术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是一种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用车指南:寒冷的天气如何给爱车“保暖”
下一篇:汽车三包是尚方宝剑还是噱头引社会各界讨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