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洗马河的这栋房屋超层违法,最终被拆除267平方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8 12:1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违法建设严重侵蚀了社会公共资源,严重损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洗马河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司法局等部门对辖区1栋房屋超层进行制止其违法行为共拆除267平方米。

  据洗马河街道两违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办事处始终把两违宣传工作摆在首位,通过宣传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让广大市民真正了解到“两违”建筑的危害性,从而知法、学法、懂法、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定期使用无人机开展两违巡查,每周召开一次研判会议比对巡查结果,对于拒不停工抢修抢建的违法行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手软。



  近日,通过宣传和及时制止违法建筑,本月截止目前涉及违法建筑的单位或个人自行拆除共4处,拆除面积约1285平方米。





  总之,对于“两违”整治工作,洗马河街道保持重拳出击、疏堵结合的工作措施,逐步消化存量、杜绝增量,为打造宜居、宜游、宜业中心区域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奠定有力保障。(黄鈱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活禽交易整治中!去凯里千万不要带活禽,否则没收又罚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