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年三盘”麒龙集团品牌发布会暨“我的理想”开机仪式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0 11:0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9日下午,“两年三盘”麒龙集团品牌发布会暨“我的理想”开机仪式在凯里开发区云溪汤泉度假酒店成功举行。




发布会签到现场



发布会现场

 

  活动当天到场的有麒龙集团凯里城市公司总经理刘前林、麒龙集团凯里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刘斐等,与会媒体有当代先锋网、黔东南新闻网、黔东南信息港、凯里人论坛等十多家媒体。




黔东南微视台总监刘倩发表致辞



发布会现场



.麒龙集团凯里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刘斐回答记者提问
 

  据麒龙集团凯里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刘斐介绍,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为麒龙.理想城。该项目于2019年7月27日上午9:00开工奠基,项目距离凯里市中心约15公里,占地面积154.1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由21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以及底层商业和地下室共同组成。项目利用场地周边道路与地形特征,摒弃传统的小区模式,复兴活跃街区生活,以社区+街区模式打造令人向往、富有活力和城市特征的商业街,为这座城市和这些勤劳辛劳的凯里市民锻造一个都市理想人居,构筑一座幸福社区。




参会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
 

  另悉,麒龙地产在凯里口碑良好。麒龙集团是贵州省本土前三大开发商之一,21年来从未晚交房,是实实在在为家乡人民修房子建社区,麒龙集团自2017年进驻凯里以来,得到了众多业主和客户的认可和厚爱。其目前在凯里的3个项目中畔山华庭基本售罄,香山美域项目首开后销售较好,而理想城项目建筑体量比之前两个项目的体量相加还要大。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举办了微记录系列片《我的理想》开机仪式。
 



微纪录片《我的理想》开机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微纪录片由黔东南微视台和麒龙集团凯里城市公司联合拍摄,它是一部关于理想的访谈片,围绕不同阶层市民的理想展开,揭示人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展望美好的未来。同时,通过对这部访谈片的拍摄,为凯里,这座我们赖以生存的城市留下珍贵的影像。届时,将联动黔东南本地各大微信公众号,各大抖音号以及在黔东南微视台的微信、抖音、视频展播平台上进行推出,让更多的理想绽放光芒。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楼房起火 疑是玻璃聚光后点燃柴火所引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