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铁南站发挥“苗侗语言”服务特色保障作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9 13:3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暑运以来,凯里高铁南站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抓住高铁速度优势和旅游商机,以多种手段大力发挥“苗侗语言”服务特色保障作用,仅30多天里发送旅客35.8万人,客运收入6358.2万元,服务重点旅客1500余人次。

  该站牢牢把握暑期增运补欠契机,研究制定营销增收计划,按步骤逐项落实。并且借助本地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社、天天快报、今日头条,以及车站官方微博微信平台、LED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铁路购票和出行常识、余票信息、列车加开加挂信息。同时,车站客运营销突击队,先后到旅行社、企业、大型商业区等人员集散地,开展营销宣传,深入挖掘潜在客流。

  与此同时,该站还组织车站党团员利用休班时间,帮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形成集购票、候车、进站、乘车及送站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让旅客体验到进出站如到家的感觉。(姜泽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招聘教师504名!8月8日开始报名
下一篇:凯里金芙蓉酒店“升级版”登场 店面更光鲜但菜肴还是“以前的味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