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开展高温季节旅客心肺复苏救护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6 10:0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旅客一旦发生心脏骤停,如何及时施救才能够挽回生命呢?因此自救互救变得非常有意义,那么我就从五个方面教大家这样去处理……”近日,凯里火车站邀请凯里地方120急救中心专家,为车站100多名客运、货运等相关岗位人员讲急救、自救知识。

  培训活动,专家分别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及注意事项,系统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用实例证明120急救电话能极大提高救治率,列车上移交突发心脏病旅客应采取哪些处置措施,做到确保病人在专业医护人员到达之前的病情稳定。

  “在急救中心专家的指导下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服务旅客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能救人性命,那更是一种大爱,学会了这些急救知识,这为旅客安全出行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火车站客运员黄俊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培训,火车站广大客运职工学习了很多医学专业常识,极大提高了急救、自救与现场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郭家坪路段一货车发生自燃,驾驶室被烧得面目全非!
下一篇:凯里招聘教师504名!8月8日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