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旗袍女神”评选活动开始报名 10支队伍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6 10:20:45  来源:贵阳晚报  





  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举办期间,将举行“旗袍文化节”系列活动。目前,组委会已经接到了10支旗袍队报名参加“贵阳旗袍女神”评选大赛。

  据介绍,本次已报名参赛的10支旗袍队分别是贵州山魂姿韵艺术团、贵州蕙质兰心旗袍队、贵阳康乐艺术团、中航淑雅追梦队、中航淑雅英姿队、贵阳女人花舞蹈队、幸福里旗袍队、苏佩华新安旗袍队、黔山歌舞团旗袍队、花溪初心时装队,他们参赛热情高涨,团队各具特色,都是多次参加各种比赛并获奖,在贵阳市有较大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旗袍文化节”分为“贵阳旗袍女神”评选大赛、旗袍文化展演、旗袍美照区3个部分。所有参赛团队将于8月17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进行“贵阳旗袍女神”比赛,并于现场决出前三名。组委会将邀请贵州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贵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中国旗袍会贵州分会会长共5人组成大赛评委会。

  赛前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共设置四项评比内容,分别为:走秀、才艺、礼仪、气质;评委会将根据现场表演及提问环节对参赛团队进行评分,每项内容满分5分,每名评委总分20分,五名评委打分总分为100分,按总分高低评选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团队各1支,将分别获得“贵阳旗袍女神”大赛奖杯及3000、2000、1000元的奖金,获奖团队成员每人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同时,本届房交会举办期间,还有旗袍文化展演活动。组委会将在现场制作图片展板画架,利用登录大厅LED大屏,征集老旗袍、老服饰、老饰品,展示旗袍文化的起源、传承和发展历程。同时,还将展示名家设计的旗袍、珍品旗袍、新派改良旗袍,组织模特走秀展示各类珍品旗袍,并搭配生动讲解。

  此外,在旗袍美照区,组委会拟制作四组国风生活场景供观众参观、拍照,内容为园林、国风建筑背景板,搭配中式家具和艺术用品、搭建中式艺术生活场景。

  组委会特别提醒市民,“贵阳旗袍女神”评选大赛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2日。欲报名的团队请抓紧与组委会联系。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游客体验再升级!黄果树景区“分时预约”效果显著
下一篇:中央气象台发布蓝色暴雨预警:贵州北部注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