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四大载体”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9 05:30: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宣传部干部队伍建设,丹寨县积极搭建“四大载体”,不断提升宣传部干部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全方位打造多面手复合型的宣传系统干部队伍。

  一是开展“手挽手、一帮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四帮四促”、宣传部长上讲堂等活动开展,根据县委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全面开展“手挽手、一帮一”干部结对帮扶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宣传干部根据自身经济能力、爱好特长等实际,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生态移民、产业创业、社会救助等方面的困难和难题,着力让宣传干部在实践锻炼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部机关营造“双脚往下走、眼睛往下看、力量往下派”的浓厚氛围。同时,建立部班子成员联系乡镇、部门制度,健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长效机制。

  二是开展“我为宣传工作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根据省、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2016年宣传工作要点,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和难点,由分管副部长带队,深入13个基层党工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表和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我为宣传工作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广泛征求各级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普通党员和村组干等促进宣传工作跨越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目前,召开各种座谈会19场次,参加人员近500余人,征集的意见和建议27条。

  三是开展“宣传部开放宣传月”活动。建立完善宣传部门信息公开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宣传部门党务公开,推行宣传工作新闻发言、干部工作信息公开化,每月通过发送简报、动态以及公开栏等形式,定期通报宣传工作有关情况,接受群众监督,揭开宣传部门神秘面纱。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宣传,加大宣传信息、调研撰写和宣传力度,强化网络舆情引导和跟踪,积极应对涉及宣传工作的舆情,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群众满意度。

  四是开展“宣传干部学习日”活动。大力推进先进宣传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学习型宣传部门的氛围,实行“一周一学习、一月一汇报、一年两总结”等形式,不断拓宽学习渠道和途径,引导广大宣传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各种政策文件、各级领导干部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同时,结合新形势下发展需要,强化对经济、规划、管理、园区建设等经济发展知识的需求,努力在部机关内部营造“比学习、比奉献、比服务、比业绩”的浓厚氛围,积极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丹寨县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购年货 过新年
下一篇:丹寨县举行“云上丹寨奔向小康”春节联欢晚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