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截至今天早上10点,黔东南这些高速公路通行正常,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7 11:52:22  来源:黔东南州交警支队  

黔东南即时路况信息

(2020年12月17日10时)

  (一)高速公路

  1.沪昆高速(麻江-凯里-台江-剑河-三穗-岑巩-铜仁):通行正常。

  2.厦蓉高速(从江-榕江-丹寨-都匀):通行正常。

  3.兰海高速(都匀-麻江-马场坪):通行正常。

  4.余册高速(余庆-黄平-凯里-丹寨羊甲):凯里南至凯里北解除临时交通管制,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5.凯雷高速(凯里-雷山):通行正常。

  6.环北高速(三棵树-凯里万潮-麻江碧波):临时交通管制解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7.沿榕高速(石阡-镇远-剑河-榕江):通行正常。

  8.玉盘高速(镇远-施秉-黄平):通行正常。

  9.安江高速(翁安-黄平纸房-石阡):通行正常。

  10.松从高速(天柱-锦屏-黎平-从江洛香):通行正常。

  11.天黄高速(天柱-三穗-镇远-黄平):通行正常。

  12.黎靖高速(黎平-猫耳塘):通行正常。

  13.荔榕高速(荔波-榕江):通行正常。

  (二)普通道路

  1.凯里市:小高山2km+700m处道路凝冻,临时交通管制。

  2.黎平县:坝尚线12至17km(犀牛坡路段)、尚德线平笋村路段和矮岩线迪洞坡路段、新洞坡路段,路面凝冻,交通管制。

  3.麻江县:省道309线,大开田路段道路凝冻,交通管制。

  4.雷山县:308省道191km至201km(桃江至排里坳)路面结冰,车辆禁止通行,已在大塘政府门口设立禁止通行标志标牌。县乡道 雷舟线2km(螺丝桥)至6km(炮台)道路结冰,车辆禁止通行,已在牛王寨门口设立禁止通行标志标牌。望丰三角田18km至22km路面结冰,车辆无法通行;雷公山路段道路已结冰,在高速三岔路及雄水路口设立禁止通行标志标牌;干白线8km路面结冰,车辆无法通行、郎德至乌吉民、乌肖、乌瓦通村公路路面结冰,车辆禁止通行。

  5.榕江县:村道仁吉至桥腮、塔石至党调、塔石至怎贝、宰勇至乔央、加宜至老寨和加两、加两至摆王、九秋至加早、平地村正港寨至王家寨、高帮村、盘假村至岑胖寨、宰练村至岑向村、加两至摆拉、八开镇摆柳村社冷寨、加宜村、高硐至岑地和育高、高硐至寨蒿、栽麻至苗兰、朗洞九洞至寨蒿高扭,路面结冰,交通管制。

  6.黄平县:五青线17至19km(团仓至黄飘)和3km(尖山坡路段)、旧白线20至21km(旧州至瓮安边界)、凯施线42至48km(谷陇三里湾至加巴) ,路面凝冻,交通管制。

  7.丹寨县:丹雅线20km至40km多处道路结冰无法通行,已在两侧设立禁止通行警示牌;丹得线2公里+200米路面结冰(龙泉山大门五十米暗冰)不具备撒盐除冰工作条件,无法通行已设置警示牌。

  8.剑河县:久仰镇,剑太线20公里加200米至21公里加300米(小地名:久丢坳)路面凝冻 车辆禁止通行;观么镇,观么至大洋线15公里加200米至16公里加600米(小地名:老屯村至翻滚村路段)路面凝冻车辆禁止通行。

  9.台江县:红阳公路12—15km(台江至南宫,小地名:红阳坳)道路结冰,车辆无法通行,已进行交通管制。

  截止到目前,全州未发生因恶劣气候引发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抗凝冻 保畅通 交通人在行动
下一篇:年终奖、提成、年假、培训......贵州聚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