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开始第三次隔离曾接触确诊患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6 10:30:05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内塔尼亚胡和确诊的克莱纳交谈(耶路撒冷邮报)
 
      海外网 12 月 15 日电当地时间 14 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曾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当天开始自我隔离。其 13 日和 14 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隔离期将在 5 天后结束,这是他第三次接受隔离。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4 日报道,内塔尼亚胡曾于 8 日接触过利库德集团法院主席克莱纳,而克莱纳于 14 日上午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内塔尼亚胡随即取消了当天的行程,开始接受医学观察,期间他将通过视频参与内阁会议。
 
      报道称,这是内塔尼亚胡第三次接受隔离,此前他还没有感染过新冠病毒。此外,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一名秘书也于 13 日确诊,但内塔尼亚胡并未与其有过接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美国选举人投票正式选举拜登为下一任总统......
下一篇:俄罗斯被禁赛两年,不得参加东京奥运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