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朗普称美媒将直播驻以使馆开馆:以色列的大日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19:38:4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迁使馆导致巴以冲突酿至少16死,特朗普:大日子!直播开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4日的最新推文称,“美国驻耶路撒冷的使馆开馆仪式将由福克斯新闻网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现场直播,活动已经要开始了。这是以色列的大日子!”

  香港东网5月14日报道,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巴以边境,期间有少数巴勒斯坦人接近边境并扔石头,以军的狙击手则在以色列一边戒备。

  预料有成千上万巴勒斯坦人参与游行,反对美国搬迁使馆。以军在传单上威胁会对抗任何试图破坏安全围栏,以及袭击以色列军人及平民的行为,以军又称会捍卫国民和国家主权。

  大使馆开幕前后,哈马斯称尝试冲破边防围栏。为了应付当日巴勒斯坦人的示威,以色列早前表示会将包围加沙和驻守约旦河西岸内的以军军力增加几乎1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哈里王子未来岳父被曝制作虚假婚礼照片牟利
下一篇:美驻以新使馆开馆在即 巴以发生冲突致巴方16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