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月3日,文在寅宣布韩国进入同疫情“战争”阶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4 08:29:28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3日,韩国宣布全国进入同传染病“战争”阶段,所有政府机构要启动24小时应急体制。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日0时,韩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4812例,死亡29例。

  文在寅要求所有政府机构启动24小时应急体制

  当地时间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当天的会议中强调,现在韩国全国进入同传染病“战争”阶段,各级政府应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有政府机构要启动24小时应急体制以共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另外,针对近期出现的“口罩荒”现象,文在寅要求韩国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协作,早日解决口罩难求的问题。

  韩国军队31人感染新冠肺炎 已有7000余人被隔离

  韩国国防部3日通报,又有2名军人及1名文职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截至当天上午,韩国军队内部累计确诊感染病例已增至31例。

  新增的3例确诊患者是分别来自大邱的陆军军官和空军文职人员,以及来自庆尚北道港口城市浦项的海军陆战队军官。上述地区正是此次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方。

  受疫情影响,目前已有约7410名现役军人在各自基地隔离,其中约860人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表现出相关病症。

  上月20日,韩国军中首次出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此后韩国国防部开始限制官兵休假、外出。原定于3月初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也因疫情而推迟。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美国与塔利班签署和平协议 阿联酋声明表示欢迎
下一篇:国际奥委会:基于现有证据,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