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杀14人强奸9人!《杀人回忆》原型案调查结果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2 14:55:59  来源:南方都市报、海外网  

  据中新网报道,韩国警方在今天(7月2日)公布了电影《杀人回忆》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调查结果,认定李春宰作案23起,杀害14名女性,并强奸、抢劫9名女性。

  至此韩国警方结束了对韩国最大长期未结案件——发生在京畿道华城一带的李春宰连环杀人案的重新调查。这距离该连环杀人案的首起案件发生时间,已过去34年。

  警方表示,李春宰共犯下23起案件,但对于公诉时效已过的处罚却难以进行。李春宰连环杀人案发生于1986年至1991年间,涉及10起案件,案件被改编为电影《杀人回忆》。



李春宰
 

  7月2日,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调查本部发表了李春宰连环杀人案件的综合调查结果。警方表示,李春宰犯下14起杀人案件和9起强奸案件,是为了消除欲望的虐待性连环犯罪行为,计划将其移送检察机关。



 

  华城连环杀人案是1986年9月到1991年4月之间发生的10起案件,是韩国最严重的一起特大杀人案,受害人均为女性,年龄从十几岁到70多岁不等。案件被改编为电影《杀人回忆》。



电影《杀人回忆》剧照
 

  1986年9月19日,在京畿道华城市安宁里发现一位被勒死、裤子已滑落下来的71岁老人,连环杀人事件由此开始。连接起这10件案件,没有固定的特征,被害的女性多数是被强奸,随后被杀害。

  华城连环杀人案中,第8起案件与其他几起案件稍有不同,被认定为模仿犯罪。韩国警方于1989年破获并抓获尹某。尹某服刑20年后,于2009年获释。

  然而,事实上,这10起案件全是李春宰所为。

  李春宰1994年1月奸杀妻妹被判无期徒刑,2019年8月,警方发现他的DNA与三起华城杀人案的证物DNA一致,于是将其锁定为此案嫌疑人,在狱中对其进行了10多次讯问,李春宰交待犯罪事实。

  而另一方面,当年被抓的尹某则表示,自己是在警方的强制调查下,做了虚假的陈述,要求案件重新审理。

  7月2日,韩国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长裴勇珠表示,向在李春宰案件中,因警方不合理调查造成的受害人致歉。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又出黑手!美国将华为中兴列为“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下一篇:缅甸一翡翠矿区发生塌方 已致113人遇难 200人被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