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朗最高领袖:美国以色列沙特是骚乱幕后策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0 13:37: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伊朗最高领袖:美国以色列沙特是骚乱事件幕后策划者他们没得逞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9日再度针对近日发生的示威和骚乱事件表态称,美国、以色列和沙特是最近发生的骚乱背后的策划者,美国的目的就是希望推翻伊朗现政权。

  哈梅内伊:美国和以色列是策划者

  当天,哈梅内伊在会见来自库姆的民众时,针对最近的示威和骚乱事件说,美国和以色列策划了这场阴谋,而出钱的则是海湾的富裕国家沙特,出力的是伊朗“人民圣战者组织”。哈梅内伊说,美国已经彻底失败。哈梅内伊强调,美国此次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推翻伊朗现政权,但美国所有官员必须了解的是,他们必将为其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首先所有美国官员应该知道的是,你们这次又没得逞。你们也许还会再来,但是你们必须知道的是,你们还会再次失败。其次你们这些天的所作所为,给我们的国家造成了损失。你们必须知道的是,我们不会就此罢休而不进行回应。

  哈梅内伊呼吁共同解决伊国内问题

  与此同时,哈梅内伊强调,尽管这次骚乱背后有外国势力煽动,但这并不是说伊朗国内自身就没有问题。哈梅内伊呼吁伊朗国内所有政府官员、不同政治派别团结一致,携手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穷人所面临的问题。此外哈梅内伊也表示,必须将民众正当地表达诉求与某些势力和团体破坏性的举动相区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涉嫌“计划性汰旧”手机 苹果在法国遭调查
下一篇:文在寅定调新年施政方向 慰安妇协议问题成重点课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