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文在寅定调新年施政方向 慰安妇协议问题成重点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0 13:3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上午在青瓦台召开新年记者会,介绍韩国政府新年施政方向。

  文在寅在先发表的新年贺词中就外交安全问题表示,国民是韩国外交、安全的基石和里程碑,也是维护半岛和平的原动力,政府去年能向国际社会坚持主张半岛和平原则靠的就是这股力量。

  1月10日,在青瓦台,文在寅在新年记者会上答记者问。(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文在寅尤其把韩日慰安妇协议问题当作新年外交重点课题。文在寅表示,韩日两国已就慰安妇问题达成协议是不争的事实,但两国应解开错误的症结。罔顾真相就无从前进,政府将立足正义实事求是地处理该问题。政府将积极听取慰安妇受害者的呼声,努力恢复她们的名誉和尊严。

  文在寅表示,韩日两国在文化、历史上有许多共同点,希望两国成为心连心的真正好友。为此,两国政府应携手付出努力,实现共同繁荣与发展。政府将继续区别对待历史问题和面向未来的韩日合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伊朗最高领袖:美国以色列沙特是骚乱幕后策划
下一篇:澳大利亚开发可吞咽式电子胶囊 将用于监控健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