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男子假扮沙特王子行骗30载骗走810万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4 11:04:04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男子吉尼亚克(Anthony Gignac)因欺诈而被判入狱18年。此前,他曾假扮沙特阿拉伯王子长达30年,并利用其身份四处行骗。

  据报道,吉尼亚克现年48岁,出生于哥伦比亚,7岁时被一个美国家庭收养。学生期间,因生怕自己被看不起,吉尼亚克开始编织各种谎言。他曾告诉同学自己家里拥有高级饭店、开高级轿车、住在豪宅,甚至谎称自己父亲是知名影星……17岁后,他开始假扮沙特阿拉伯王室成员。

  在2017年底被捕之前,吉尼亚克过着极其富有的生活。他住在世界顶级饭店,出入乘坐名车,甚至连他养的狗,都佩戴钻石、使用名牌宠物袋。

  为了营造自己的形象,他为他的保镖购买了假的外交车牌和证件。他穿着传统的沙特服装,戴着昂贵的戒指和手表。他还经常乘坐私人飞机或豪华游艇旅行,并收集昂贵的艺术品,以获得企业主的信任并骗取投资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2017年5月。当时吉尼亚克正打算投资迈阿密的一家豪华酒店。在聚餐时,该酒店的老板对他产生了怀疑,并雇佣私人安全小组对其进行了调查。之后,美国联邦政府也对其展开了调查,这才发现他的真实身份。

  据悉,吉尼亚克的诈骗总金额高达810万美元(约合5595万元人民币)。为了减轻刑期,他向法庭透露,他曾被养父母虐待,并因此患上了一系列心理健康问题。

  此外,他还坚称自己并不是这次行动的唯一策划者,并声称自己曾与一群犯罪团伙合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波音公司承认:部分737系列飞机机翼零件不合标准
下一篇:特朗普开启3天访英之旅 首日英女王将设国宴招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