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加州教堂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造成 2 死多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09:44:01  来源:海外网  

推特截图
 
       据海外网 11 月 23 日消息,综合美国 CBS 新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 22 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市中心一座教堂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造成至少 2 人死亡,多人受伤。
 
       圣何塞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起大规模持刀伤人事件发生在圣荷西州立大学校园附近的格雷斯浸信会教堂。事发时教堂没有举行礼拜仪式,一些无家可归的人在教堂取暖。
 
      圣何塞市长山姆 · 里卡多证实,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 2 人死亡,另有多人被刺伤。里卡多最初在推特上写道,警方已经逮捕了嫌疑人,但后来删除了这条推文,称圣何塞警方将公布事件进展情况。
 
     据现场视频显示,警车和应急车辆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美媒:美防长被特朗普开除后 国防部 40%高级职位空缺
下一篇:美国总务管理局已通知拜登团队正式开始政府过渡进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