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丹寨!两车相撞 所幸摩托车司机戴头盔仅受轻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2 06:49:14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黔东南  

  近日,在丹寨县境内发一起摩托车与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庆幸的是,摩托车驾驶员在此次事故当中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因为他戴了安全头盔,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6 月 11 日下午,丹寨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马寨公交站台路段发生 1 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请出警处置。

  接警后,丹寨县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劝离围观群众,并用锥形桶保护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由于碰撞,1 辆二轮摩托车和 1 辆三轮摩托车翻到在地上,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汽油味,地上散落着玻璃渣子和车辆碎片,二轮摩托车驾驶员由于受伤,跪坐在地上,由于他戴了安全头盔,他的额头右侧和右手手臂被挫伤出血,头上的安全头盔也被撞坏,地上也洒落有血迹,在经过随后赶来的 120 医护人员的检查和包扎后,民警和医生一起将受伤驾驶员转移到丹寨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在勘察完事故现场后,民警联系了施救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事故现场,道路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民警肖建安介绍说,此次事故的发生,是由于三轮车在双实线违规调头时,未让后方正常直行的摩托车先行而导致的事故。而在这起事故当中,摩托车驾驶人员轻微的受伤,主要是因为他佩戴了头盔,在这里,交警友情提示各位驾驶人员,在摩托车的驾驶过程当中,一定要佩戴头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4K-6K/月+双休+五险一金+包食宿+交通方便||华东医药集团贵州中药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丹寨县一名​小学生玩网游被骗1000元,民警耐心规劝,成功追回钱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