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禁毒工作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7 15:54:09  来源:  

       本网讯  2020年12月13日,从江县应急局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使用企业、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零售经营网点的主要负责人150余人在县职中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培训会由从江县应急局副局长蒙泽亮主持,邀请州安信公司讲师进行专题讲解。


 
       培训讲师通过多媒体PPT,从禁毒形势、涉毒法律后果、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涉毒案例、易制毒化学品禁毒知识等方面开展禁毒宣讲,深刻的毒品相关法律知识,毒品知识、特别是第三代毒品的基础知识,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
 
       培训会结束后,从江县应急管理局给各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150余册禁毒宣传手册和200余个手提袋,要求各企业积极踊跃参加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


 
       通过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相关经营企业对毒品的安全防范和流通管控意识,增强了防毒、拒毒知识和能力,为防止毒品进入从江打下坚实思想防线。
 
       讲座后,工作人员组织各位观看禁毒宣传视频。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各负责人纷纷表示,日后将积极参与禁毒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杨政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团县委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下一篇:从江丙妹镇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