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团县委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6 16:4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12月14日,共青团从江县委在县人大会议室举办从江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各中学团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提问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并邀请了从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光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郝荣、肖培周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智慧团建”系统等内容开展了精彩讲授。


 
      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要以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为契机,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当好广大青年宣传员、贴人心、践行者,为广大青年服务。


 
      下一步,共青团从江县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和各领域青年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站稳立场、坚定信念、锤炼能力、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陈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翠里乡:全面开展凝冻天气重点路段排查工作
下一篇:从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禁毒工作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