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助学金助力370名学生圆梦大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1 11:4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从江县各乡镇举行,全县370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获得资助。团县委、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大学生及家长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从江县委负责同志就我县获得2020年度“中国茅台•国之栋梁”资助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位受助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立志为祖国争光、为人生奠基,为将来的成才和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砥砺意志,发愤图强,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要传递爱心,感恩回馈。以爱心传递爱心,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强大动力,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受到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得到茅台的爱心资助,感到非常暖心,很感谢茅台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求学之路更加顺畅,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今年,共青团从江县委持续发挥希望工程品牌优势,并借助“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我县召开的机遇,争取到“习酒·我的大学”、“中国茅台·国之栋梁”等助学项目。共资助382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受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共计191万元。帮助他们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最后一公里”之急。(陈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苗族小伙心系大山 励志做好扶贫人---从江县加鸠镇西部计划志愿者王礼
下一篇:喜讯!从江县司法局邓江河同志荣获2020年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