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西街道2栋旧房完美倒地 旧城改造迈步向前(附视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7 11:3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旧城改造,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 12月14日、15日,城西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80余人,对市房产A、C栋旧房屋进行保护性拆除,拆除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

  此次拆除为期2天,动用大型挖土机2台、施工工人20余人。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顺进行,拆除前,城西街道做足准备工作,提前协调完成断电、断水、断网及相关管路和线路切断清理移除;提前完成保护性拆除施工通告张贴;提前完成征收协议签订房屋内人员催离、物品搬离;提前修建保护性施工围挡。拆除现场救护车、医务人员、对讲机、警戒线、安全帽、工作证、洒水车、降尘车等件件备齐,现场秩序井然,5个警戒隔离小组分工明确,有效引导行人和过路群众从安全区通过。





  市房产A、C栋房屋成功征拆,清除掉平南路与宁波路交叉口片区城市旧城改造项目前进路上的“拦路虎”,开动起安置房建设的“直通车”,重振群众回迁安置信心。截止目前,该项目共完成签约866户,拆除房屋13栋,共计30260平方米。





  下一步,城西街道将加大工作力度,敢担当善作为,以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回应群众关切,推动辖区在建项目取得新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周长富、马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袖珍学校”的冬运会
下一篇:凯里市政务中心“五步工作法”助推“12345”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