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黎平:小轿车与大挂车相撞,1人被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8 15:5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6日15时许,黔东南州黎平县双江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夏蓉高速从江洛香至贵阳方面归屯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双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车头与一辆满载货物的大挂车尾部“紧密相连”,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满身是血,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了解情况后,一名消防员立即使用牵引绳将小客车向外牵引一定距离后,另一名消防员在车厢内部拖住被困司机身体,与其余消防员合力将被困司机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行车时务必控制好车速,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行车,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遇到紧急情况时要立即采取避险措施,防止意外发生。(新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用好非遗文化 献礼祖国母亲成立70周年
下一篇:黎平公安交警深夜出动百名警力“围堵酒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