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建新、茹捷到青溪镇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14:4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一行到青溪镇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工作,县委副书记陈永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夏文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胜勇,以及县有关部门、青溪镇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刘建新、茹捷一行先后来到青溪镇鸡鸣村石井基地和铺田村玫瑰花基地,实地了解青溪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在鸡鸣村石井基地,基地上的一排排大棚整齐排列,大棚里种植了花卉、蔬菜等作物,刘建新、茹捷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种植情况及市场销路等方面,并深入大棚查看花卉长势情况,当前大棚里的玫瑰花已纷纷结苞套袋,长势良好;种植的蔬菜一片绿油油,基地根据市场需求开展种植,专业化的技术指导以及可控可调的生长环境,让大棚内蔬菜长势喜人。

  在铺田村玫瑰花基地,刘建新、茹捷一行深入基地查看花卉生长情况,了解当前基地的管理情况。指出,当前已进入冬季,必须按照花卉生长规律,采取专业的技术管理做好冬季养护,保障花卉生长不受影响。(张麟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心怀感恩 方能志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