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心怀感恩 方能志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10:50: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教导学生心怀感恩,使学生们端正学习态度,倡导学生们努力奋进,近日,都坪小学请来省团委宣讲团著名讲师龙飞鸿,给学生们作了一次“感恩励志”主题宣讲活动。

  龙飞鸿老师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为主线展宣讲,他用饱含情感的话语讲述一个个感人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孩子们的心的确是纯真、柔软的,每讲到动人之处,总会引得孩子们潸然泪下。这样一次心灵洗礼,放大了学生们深埋心底的情感,点燃了学生们心中那盏感恩的灯火。

  宣讲活动尾声,在龙飞鸿老师的鼓励下,所有学生起立,大声向老师说:“老师,你辛苦了,感谢你的谆谆教导!”,说完,很多学生情不自禁地奔向老师,送出大大的拥抱,如此感人的场景,惹得无数师生热泪盈眶。

  一个多小时的感恩励志宣讲,亦是一堂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课。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定会更加努力,更加感恩,用实际行动报答亲恩、师恩,也定会树立起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远大理想。(刘运、龙晶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做一个有幸福感的老师
下一篇:刘建新、茹捷到青溪镇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