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中国刑警学院院长郝宏奎教授到县公安局指导命案积案侦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4 15:02: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中国刑警学院院长郝宏奎教授深入到镇远县公安局,与该局刑侦民警进行座谈交流,指导该局命案积案侦破工作。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姚元良陪同。


 
       据了解,郝宏奎教授此次是到黔东南州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并借机对少数民族地区命案积案侦破工作进行调研。因听说镇远县公安局在开展命案积案侦破方面进展很大,遂到镇远县公安局进行交流,并指导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郝宏奎院长在听取了镇远县公安局近年来侦破两起命案积案工作汇报后,对黔东南州及镇远命案积案侦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镇远县公安局现有命案积案侦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局领导要高度重视命案积案侦破工作,建立常态化的侦破命案积案工作机制,总结经验做法,提升侦查破案效能,最大限度破获更多命案积案,最大限度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要求。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兴警战略,加快现代科技手段的建设应用,有效提升整体打击能力,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责任使命。三是侦查人员要建立命案必破的信心、培养命案侦查谨小慎微的细心、坚定命案侦破过程水滴石穿的恒心,“不破楼兰终不还”,向广大人民递交平安答卷。


 
        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及刑侦民警10余人参加座谈。(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党旗下的“一代天骄”--青溪镇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活动
下一篇:镇远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体验长征精神”研学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