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围炉话安全——镇远公安深入开展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7 13:3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省、州、县和上级公安机关“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精神,12月16日,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一行深入到江古镇江古村开展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与群众围炉而谈,面对面了解群众对政法信访系统的意见和建议、需求和期盼等,并收集相关反馈意见及线索,成为镇远县公安局开展信访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在开展信访大走访活动中,杨顺金副县长一行一是结合全会精神宣讲开展大走访,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全会精神,推进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及各项政策方针落地生根,推动帮扶乡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二是结合矛盾纠纷化解开展大走访,有针对性收集问题线索及建议意见,全面梳理汇总,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三是结合公安主业开展大走访,向群众宣讲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冬季出行注意事项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等,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四是结合实际逐条问询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服务态度、工作成效,在强调纪律和保密的前提下,积极鼓励群众反映问题线索,承诺及时办理并回复群众。




 
       据介绍,当天杨顺金副县长一行共走访6户15人,发放宣传资料15份,收集到问题建议2条。(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为生命开道!产妇紧急求助 一路多方部门暖心护送
下一篇:做一个有幸福感的老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