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编带你逛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 太近了,从凯里到福泉只要半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4 12:13:40  来源:凯里快报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在上个月开通运行了,这条路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逛一逛。

  这条高速公路全长73.216Km,其中主线长58.474 Km,麻江联络线长14.742 Km。它穿越凯里麻江、福泉三县市。

标准的路面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万潮收费站景观

  小编从凯里东站出发,在三棵树与挂丁之间上了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这条高速标准很好,路直车道宽,跑起来非常惬意。

麻江连接线路景

麻江连接线路景

  它的开通,大大缩短了凯里去福泉的时间。原来从凯里出发,经麻江去福泉,需要一个多小时。小编行走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发现,从凯里东站到福泉南站,需要50分钟左右,通行费是62元,一公里一元多。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碧波收费站

  如果从凯里北站出发到福泉,那只需要半小时就可以抵达福泉南站了,非常快捷,开车去贵阳的朋友,行走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会大大节约时间。

  从时间的角度考虑,此路值得选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民宿管家1名,前台接待1名,3K-6K | 贵州云山初见民宿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喜讯!凯里市荣获“2020中国旅游大奖”之“优选康养旅游”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