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 11 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获省、州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11:2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0日、1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相继在贵阳、凯里召开。黎平2名劳动模范获省委、省政府表彰,6名劳动模范、3名先进工作者获州委、州政府表彰。

  载誉归来的省、州劳动模范和州先进工作者难掩激动之情。全省劳动模范、中潮镇中潮村党支部书记、长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长霖激动地说:“获得全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是组织对我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的鞭策。我要继续带动乡亲发展农业产业,动员乡亲们多种西瓜、葡萄,走绿色生态之路,帮助他们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全省劳动模范、通建公司工地班组长付金成说:“我一定要珍惜荣誉,将鼓励转化成动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埋头苦干,务实创新,多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社会作更多贡献。”

  全州先进工作者、黎平县会议纪念馆馆长张中俞说:“作为一名党史研究、宣讲者,获此殊荣,我倍感光荣自豪,深感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黎平会议‘三敢’精神,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学习,传播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该县受到表彰的全省劳动模范、全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这一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为把新时代黎平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努力奋斗。(杨延治)
 

获2020年贵州省劳动模范名单:

  吴长霖 中潮镇中潮村支部书记、黎平县长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金成 贵州通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筑班班长

  获2020年黔东南州劳动模范名单:

  李小娟 黎平县霞宇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再香 黎平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明洲 坝寨乡器寨村党支部书记

  徐绍勇 黎平县八佰里花果山油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杨再梅 贵州德凤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员

  寿愿祥 县社会福利院护工

  获2020年黔东南州先进工作者名单:

  张中俞 黎平会议纪念馆馆长

  吴隆标 黎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长

  杨泽锋 黎平县天官路消防救援站特勤一班班长

  左起:徐绍勇、杨再香、吴隆标、张中俞、吴长霖、黄明霞(县委副书记)、罗朝明(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付金成、李小娟、寿愿祥、杨泽锋、陈明洲

  左起:徐绍勇、杨再香、吴隆标、张中俞、吴长霖、付金成、李小娟、寿愿祥、杨泽锋、陈明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寒冬夜晚客车高速遇故障 路政及时救援暖人心
下一篇:孟彦镇“四举措”抓实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