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被交警救助 欲拿5元答谢民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6 09:35: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5日,在黎洛高速黎平服务区路段,一位老人行走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过往车辆疾驰而过,十分危险。所幸高速交警及时发现,用警车将老人安全的护送到家中,临走时,这位老人拿出5元钱答谢民警,被民警婉言拒绝。



 

  当天16时,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黎洛高速黎平服务区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拄着拐杖步履艰难地行走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过往车辆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发现后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路边,在询问老人的基本情况后,用警车将他安全护送到他居住的地方。



 

  临走时,老人热情的从裤兜里拿出5元钱,准备答谢民警,但民警没有收老人的钱,并细心交代他,以后出门要找个人陪同,避免出现今日的情况,老人对民警暖心的护送表达了深切谢意。

  据了解,老人今年70多岁,意识有些模糊,当天孤身一人出来散步,因找不到回家的路,误闯上高速,加上行动缓慢,高速上车流较快,老人只能沿着高速公路旁的护栏行走。所幸民警及时发现,将他安全护送到家。(龙见梨/文 魏小波/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寻衅滋事、公然辱骂扶贫干部…黎平公安处罚违法人员13人!
下一篇:七夕男子酒后驾车被查 得知记12分后当场吓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