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老妇人在公路上被车碾压身亡!肇事司机逃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5 16:33:00  来源:铜仁交警  

  茫茫夜色中,一男子驾驶车辆将一名老妇人压伤致死后逃逸,现场留给警方的只有零散的碎片。江口交警仅用6个小时便将肇事嫌疑人缉拿归案,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受害者及家属的合法权益。


案发傍晚 肇事车辆逃逸

  5月11日晚19时44分,江口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群众报警称在过桐线江口县闵孝镇(过江屯-桐梓)18公里+500米处(小地名德旺乡叫花洞)有一老妇人被一辆手推车压在地上,情况不明,请出警处置”,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上只有一辆手推车压在一名老妇身上,但旁边散落有白色汽车部件,周围无直接目击证人,该路段无任何监控视频,民警初步判断,该事故应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因老妇人伤势严重,经送铜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尽快侦破案件,给受害人家属及社会一个交代,全力维护辖区稳定。”在警情分析研判会上,要求尽快查明老妇人死因,及早破案,同时抽调30余名警力,火速兵分三路,分工协作,分别沿途走访排查可疑车辆,仔细收集现场遗留的痕迹物证,深入周围路段摸排走访,挖掘线索和网络监控排查。


抽丝剥茧 锁定肇事车辆

  案发时段正值傍晚,无目击证人。此外,因案发地段偏离城镇,天网视频无法有效覆盖,使得该案的侦破难度进一步增大。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沿途监控,根据老人衣服穿着特征及报案时间,确定案发时间段,快速锁定一辆白色SUV可疑车辆,由于嫌疑车辆车速过快,车牌号无法确定,民警立即扩大监控视频搜索范围,根据车辆行车轨迹倒查,终于通过监控锁定车牌号为贵DY298*号白色东风标致车有重大嫌疑。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经查,该车车主为李某(江口县桃映镇人,男,41岁,持C1E型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李某。当电话问李某在哪时,李某一会称自己在江口,一会又称自己在从江口去德旺的路上。在民警一再逼问下,李某终说出自己在德旺乡邮政所,民警又立即赶赴德旺乡,找到李某。当民警询问李某其贵DY298*号车现在在哪里,李某称自己未开车,车在印江县某修车厂,且李某拒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民警立即带着李某去印江修理厂查看嫌疑车。

  凌晨1点,办案民警与嫌疑车车主李某到达印江某修车厂后,找到了贵DY298*号车,车头右前方果然有大面积破损,民警用事故现场提取的肇事逃逸车车身碎片与贵DY298*号车受损部位进行比对,完全吻合。在铁证面前,李某不再狡辩,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历时6小时,“5.11交通肇事逃逸案”顺利侦破。



  目前,肇事司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惊魂瞬间!贵州一车辆侧滑酿事故 湿滑路段谨慎慢行
下一篇:贵州3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时间:5月18日至5月22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