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雨中翻车被困 警民紧急救助获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4 14:5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3日,贵州省雷山县一老人骑三轮电动车侧翻在道路中间,人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幸亏得到交警及时救助,未造成严重后果。
 

 


   
       当天大雨突然而降,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增派警力,加强路面巡逻。下午16时许,城区民警巡逻途经马劲坳路郎当桥头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侧翻在路中间,不及时撤离,易造成二次事故,民警下车查看时发现一名老人竟被困在车内不得动弹,老人嘴唇发紫,脸色惨白,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和过路群众徒手合力把三轮电动车搬开,把老人救出,老人拍着民警手臂感谢。
 
      据了解,老人在驾驶电动三轮车时,天气突然下雨路面湿滑,加上自身操作不当,骑车侧翻在路中间。(杨正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低初中学历,年假+年终奖+五险一金......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雷山县人武部对高一新生进行封闭式军事训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