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利用“多卡宝”作案20余起 雷山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0 06:30:29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黔东南  

  6 月 8 日,在黔东南州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雷山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利用 " 多卡宝 " 作案的网络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 2 人。

  当天下午,雷山县公安局在州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在雷山县城关发现疑似电信网络诈骗窝点,侦查民警经过细致的甄别梳理及线索摸排,在县城一宾馆内锁定该窝点。


  下午 6 点,经周密部署,民警在该宾馆内成功抓获嫌疑人 2 人,当场缴获作案手机 3 部,多卡宝 38 个,路由器 8 个,手机卡百余张,经初查该案涉及网络电信诈骗 20 余起。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和办理中。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和周某二人对其使用 " 多卡宝 " 等设备帮助实施信息网络电信诈骗非法牟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余俊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货车翻下路坎司机被困 警民联手施救助其脱险
下一篇:雷山交警开展“一盔一带”集中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