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2岁老人来电致谢 医疗惠民喜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2 14:2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喂,你是周书记吗?我要谢谢你们安排的张医生,她太好了,上门看我几次了,你们一定要表扬她……”


 
       11月5日,一通82岁老人的感谢电话,打到城西街道党委书记周益民的手机上,原来是家住公路局小区的刘奶奶。


 
       刘奶奶名刘运先,5月份因摔伤股骨,双侧下肢行动不便,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张西玉多次上门诊疗关怀,刘奶奶再三感谢张医生后,激动不减,一定要向城西街道表达感谢,于是老伴黄清来街道办高龄补贴时悄悄要了街道周书记的号码。


 
      11月10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张西玉医生带上牛奶、水果再次回访刘奶奶一家,告知刘奶奶:她的认可和感谢已收悉、已经表扬了张医生,并鼓励工作人员向张医生学习。


 
      “你们太好了,张医生来体检要趁我没吃早餐,早早就来,经常麻烦你们过意不去啊”。刘奶奶表示。
 
      “不麻烦,刘奶奶,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对辖区所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都是上门服务的”。张西玉医生表示。


 
       张西玉,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从事社区医生16年,上门诊疗是作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2017年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签约3384户,为辖区140名行动不便、慢性病老人提供上门诊疗服务;免费为辖区居住满半年、65岁以上的老年人体检;免费对辖区1487名慢性病和110名重性精神病患者进行健康指导、上门面访和巡诊,建立一人一档案跟踪管理服务,让医疗惠民走入家家户户。(马金)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怀街道:“三个不减”加强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
下一篇: 三棵树镇加强民族节日安全生产、农村消防、环境保护等工作宣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