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一民警带病坚持工作 昏倒在帮扶工作途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0 06:37:44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黔东南  

  黎平县公安局一名民警在下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途中,突发疾病。幸抢救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6 月 8 日上午,黎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吴昌映只身驾车入村去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当车辆行使至裕丰米业有限公司前的路段时,因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神志不清,意识模糊,昏迷在车内。

  幸好,被黎平县公安局随后下沉帮扶的同事黄承军等驾车路过发现情况异常,及时救助,并呼叫 120 将吴昌映送到县医院抢救。据现场救治的医生说,当时吴昌映血糖值为 0,要是再晚点送到医院的话,可能就没得救了。

  获悉吴昌映扶贫路上病倒入院抢救的情况后,黎平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民警前往县医院看望和慰问,鼓励和安慰吴昌映安心治疗,并祝吴昌映同志早日康复。

  目前,吴昌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神志已经清醒,恢复状态较好。(吴振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菖蒲村卫生面貌的蝶变
下一篇:黎平:雨后梯田 延绵蜿蜒 如诗如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