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成功处置一起响管车扰民警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9 16:58: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天柱县交警大队微博公众号收到来自网民的举报称“天柱物流城有辆湘D*****领克03轿车存在排气改装,经常晚上在物流城炸街,严重影响我们睡觉。麻烦交警处理一下”。


网友举报截图

  收到该举报信息后,分管城区秩序的副大队长龙章波同志即刻安排队员联系车主,并前往物流城进行调查取证。经现场查看发现该车确实存装排气管的交通违法行为,车主左某也对该违法行为无异议,表示虚心接受交警同志的教育和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第一项之规定,出警民警对该车驾驶员左某下达了《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限其当天将车辆恢复原样,而后15天内到天柱县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找到被举报车辆


车主指认改装部位


车主与改装车辆合影


车主违法处理通知书

  天柱交警通过开通微信、微博、抖音等公众号的方式,拓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渠道,打开了警民沟通平台,极大的方便了群众,为推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天柱:长点心吧!家长不注意,熊孩子拿头“探洞”被卡(视频)
下一篇:天柱检察:跨省协作公益诉讼 共筑“碧水润家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