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交警大队真情扶贫 红星村送来锦旗表感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7 11:2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6日,天柱县瓮洞镇红星村委干部自发来到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刻有 “真心扶贫结硕果 心系红星显真情”的牌匾、“帮扶硕果同分享 永续攻坚战友情”的锦旗及一封感谢推镜信送到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感谢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一直以来在脱贫攻坚和村委基础建设中对红星村委的帮助。
 

 
      交警大队作为红星村委的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面落实省、州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在为红星村派驻帮扶驻村队员的同时,又动员全队民警对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定期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帮扶对象理清发展思路,谋划脱贫出路,帮助困难群众树立了脱贫致富信心,找到了稳定增收途径。截至目前,在交警大队的帮助下,红星村委共有278户784人摆脱贫困实现脱贫,为2020年天柱县全面实现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交警大队对红星村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村民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就村委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龙登铭 龙洪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联山街道:扶贫车间“扶”起来啦!
下一篇:天柱:就业扶贫车间 助群众增收致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