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惠水县女子藤球队再夺全国藤球锦标赛三桂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8 09:42:54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  

       惠水县女子藤球队代表贵州队连续两年包揽全国藤球锦标赛三桂冠。
 

 
      12月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藤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藤球锦标赛在四川省内江市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为期一周,来自贵州、四川、内蒙古、河北、山东、浙江等省市14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公开组及专业组两大组别,每组均包含女子单组赛、女子双人赛、女子四人赛、男子单组赛、男子双人赛、男子四人赛。
 

 
       惠水县女子藤球队代表贵州省组队参赛,包揽了女子专业组单组赛、双人赛、四人赛三个冠军。本次教练员由惠水县第四中学陶铸、崔永辉老师担任,运动员由惠水民族中学毕业学生陈艳、周佳雯、唐荣妹,惠水县中等职业学校陈佳佳、陈诗诗、李其凤,惠水县第四中学龙发吕、梁王英共8名同学组成。


 
     “2019年惠水县代表贵州队夺得三桂冠,2020年再次包揽女子组三个冠军,谁都不知道咱们付出了多少。运动员们每天的训练,不是一般的训练,而是流下艰辛汗水练就高超技能才取得今天的硕果。”教练员陶铸说。


 
      涟江儿女,好花更红!惠水藤球运动团队表示,在藤球运动的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们将坚持刻苦训练,不断超越自己,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在体育赛场和人生赛场上尽情展现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省政府下发关于邓湘贵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下一篇:贵州出台文件:这11种情形必须佩戴口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