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熊孩子”贪玩手指放入门缝中被夹 部门联动成功解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10:00: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5日下午,联山新区惠民社区一名9岁男童将手指伸进防盗门缝隙中玩,结果手指被紧紧夹住,联山新区党委、县消防大队、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及惠民社区相关人员紧急出动联手解救。

  据了解,当天下午,两个男童在自家防盗门口玩耍,一男童在玩的过程中不小心关了防盗门,导致另一男童手指卡在门缝隙无法取出,并造成整个手指肿痛,男童家属紧急拔打110电话请求帮忙解救。





 

  获悉此事后,联山新区党委领导干部、县消防大队赶赴现场,同时联山新区党委委员龙乾当即拨打新区医院电话前往救人。紧接着,消防官兵先后使用气动破门器和金属切割机,对防盗门的合页进行切割、拆除。由于门缝狭小,大型破拆器材无法较好发挥作用,为避免给小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动用器械切割、拆除掉门上的合页,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努力,将孩子的手指成功取出。联山新区医院、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将男童手指进行包扎、打点滴急救。在县消防大队、联山新区党委、县人民医院和联山新区医院医及时营救下,孩子的手指并无大碍,随后由孩子父母陪同到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对此,联山新区党委提醒:暑假期间,广大的家长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叮嘱小孩一些安全常识,让他们形成安全意识,远离危险源,学会保护自己。孩子生性好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龙本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共5000余人参考
下一篇: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谎报警情,称其手机银行卡和现金18000元被盗走,结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