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货车高速行驶不断空中抛物 民警及时喊停化险为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7 10:4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6日上午,黔东南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进行路面巡查,巡逻至上行线杨家寨桥时,发现前方路面有大面积黑色不明物体,抬头一看,前方货车后门有源源不断的黑色物体散落而出,民警立即通过喊话器,将前方载货挂车叫停。



  经询问得知,车内拉的是煤矿,从河北运往贵阳方向,当车辆行驶至沪昆高速杨家寨桥路段时,因路面颠簸,车速较快,车后门被震开。若是继续行驶,后门受高速行驶的风力及路面颠簸影响完全打开,落下的煤炭将散落在后方正常行驶的小车身上,车门将可能会随风摇摆,打到后方大车身上,后果不堪设想。所幸发现及时,未造成二次交通事故发生。



  交警提示:大货车、挂车,因车身较长,装载货物较多,驾驶员在出发前要做好车况检查,特别是门把手等关键部位,一定要做好二次检查工作,避免伤及其他车辆,造成交通意外事故发生。(杨丹江 龙家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厉害了!黔东南交警“五一”坚守岗位 登上《人民日报》头版
下一篇:终于开学了!黔东南“两山”致远班学生成功返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