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一名​小学生玩网游被骗1000元,民警耐心规劝,成功追回钱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5 06:56:41  来源:丹寨县公安  

  近日,一名小学生带着锦旗来到丹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特意感谢为其耐心追回财物的警察哥哥。

  2020年5月20日,唐成(化名)到我所报案称,自己玩网络游戏时,被网友以租用游戏账号的理由,先后向对方转账1000元钱。当发现受骗以后,到派出所报案,请求民警帮助追回。

  民警添加了对方的微信联系方式,持续不断的对其进行思想劝说和法律宣讲,最终,这名“网友”迫于心理压力,将1000元款项如数退还,成功帮助小学生唐成追回被骗财物。

  民警提醒,中小学生要认真学习,不要沉迷网络游戏,同时提醒监护人加强未成年子女的监管,不要轻易交给未成年子女手机和支付密码,时刻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丹寨!两车相撞 所幸摩托车司机戴头盔仅受轻伤
下一篇:驾驶员高速行车中看导航 险造成车毁人亡的惨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