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小伙沉迷网游 为买装备持刀抢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30 13:09:36  来源:贵州商报  


  1月25日,经开区黄河路一网吧楼下发生一起抢劫案件,在经过3天的侦查追击后,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黄河责任区刑警队队长丁亮介绍,1月25日上午11时,经开区黄河路“巅峰一号”KTV旁的一网吧楼下,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件。据受害人李先生和林先生说,当天上午,有两名男子突然走到其身后,用一硬物抵住二人的后背,强行从其身上抢走了一部HTC手机和400余元。

  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两名十八九岁的年轻男子。通过视频调查其作案过程和逃离方向,发现这两名男子在1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从经开区一网吧走出。随即,侦查员对网吧走边开展调查走访,成功锁定两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发现这两名男子今年8月份才因盗窃刑满释放。

  1月28日21时许,侦查员发现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段某,立即将其当场抓获,很快在经开区另一个网吧将肖某抓获,并从其租住的出租屋中搜出抢得的手机和现金。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一事供认不讳。二人目前均无业,段某年龄18岁,肖某则为未成年人,而二人对他人进行抢劫的原因是为了上网玩游戏买装备。同时,二人还交代了其曾在去年12月31日和今年1月11日,在甘萍路隧道和香江路对路人进行持刀抢劫。

  据了解段某和肖某主要是针对单身女性和学生下手,并且抢劫时间一般是在二人上网包夜结束后的上午7点到8点之间,只要身上一没有上网的费用,就会到街面上实施抢劫。二人现已交代抢劫6起,警方已查实3起。目前,段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李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汤圆白作坊黑无牌无照加工 销往经开区多个小超市
下一篇:90分钟遭遇悲喜两重天 二十万丢失的哥好心送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