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两小伙因持刀抢劫、盗窃、诈骗、售麻醉药品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5 10:26:49  来源:凯里消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止影响社会稳定案(事)件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近日,黔东南州公安局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2019年7月1日23时08分,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凯里经济开发区“苏宁易购”门口被一名陌生男人持刀抢劫棕色手提包,里面有现金300元,各类证件和华为手机一部,总价值5000元,请求出警。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特巡警街面巡逻组、刑侦大队立即前往发案现场。

  经了解,受害人殷某23时07分时经过凯里经济开发区温州商贸城“苏宁易购”门口时被一名陌生男子从后面以持刀威胁的方式进行抢劫,从受害人口中得出持刀男子大概体貌特征(男,20岁左右,上身连帽白衣长袖,黑色长裤,面部带有口罩)。



 

  案发后,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工作机制,区工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勇同志抽调刑侦、网安、辖区派出所等部门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并对案件侦破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彭帆同志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和安排,牵头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州局网警分局、技侦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图侦支队和凯里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权(男,2000年1月13日出生、户籍地黄平县重安镇,现居住地凯里市滨江大道),并于7月2日19时在壹精选酒店将其抓获。

  经审讯,杨某权交代主要抢劫人为他的朋友桂某懿。获此重要线索后,专案组迅速开展研判分析并制定抓捕方案对桂某懿实施抓捕。

  7月3日1时30分在环城北路一小区内成功将持刀抢劫违法犯罪嫌疑人桂某懿抓获。

  经审讯,桂某懿(男,1998年9月18日出生,居住地凯里市),交代其除7月1日晚持刀抢劫的违法犯罪行为外,还伙同杨某权实施盗窃、色诱诈骗、销售“笑气”麻醉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下司镇新华村种草养鹅成为产业扶贫新亮点
下一篇:昨天凌晨,凯里发生了这样的事,太感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