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恭喜!麻江小伙吴渐 获得星光大道月冠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10:53:13  来源:田园麻江  


  吴 渐,原名吴健。

  一个来自贵州省的高颜值布依族男孩,1993年11月14日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中国内地男歌手。布依族新锐青年歌手。

  2015年因参加中央电视台打造的“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全国歌王争霸赛”节目荣获布依族专场年度“总冠军”,而获封'布依族歌王'。随后携手北京籍著名音乐人制作人“张筱贞”Tweak Tone Lads录音棚实力抄刀发行个人首单新民族音乐元素全新音乐单曲.《蓝莓花开》/发行于2017年。2018年与贵州籍著名音乐人“神曲教父”张超合作歌曲《遇见茂兰》。其代表作《蓝莓花开》《遇见茂兰》《情与爱相约》《花香满城》等等且被大众熟知。多次受邀参加央视及各大卫视节目直播、录制。现签约于北京太合音乐集团-生养之地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话不多说,跟随小编一起看比赛啦~



 

  新一期《星光大道》月赛的结果已在昨晚揭晓!

  在周赛惜败的吴渐,这次作为挑战者来月赛挑战,并再次对阵曾经的对手英佳铭。



 

  第一关,吴渐带来一首民族风情的《平凡之路》,道出了自己的坚持;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和父亲渐渐疏远的关系,他讲出了心里话。父亲意外的到场,让他们互相理解了对方。



 

  第二关,吴渐和助演杨一方带来一首《银白色山歌》。姊妹饭的玄机,你知道了吗?

  最终第三关,吴渐凭借一首深情的《我是真的爱你》,获得月冠军!

  再次恭喜麻江布依族男孩吴渐获得本期月赛冠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王正举:弹起心爱的棉花(组图)
下一篇:麻江县小堡小学105名贫困学生有节日礼物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