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收费站匝道上 “范先生”的这个举动太惊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5 09:1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到一条交通违法行为举报信息。从举报内容和照片来看,事情是发生在沪昆高速麻江收费站匝道上,一辆贵G号牌的白色轿车,不顾过往车辆的安全,越过道路中央的双黄线调头,这一行为被过往驾驶员朋友拍下后,对其行为进行了举报。



 

  为了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 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精神,高速一大队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沪昆高速凯麻段进行管辖的一中队就举报信息中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打击,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过往驾驶员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一中队民警迅速对举报信息上的图片进行分析,首先确定了违法地点确实是麻江收费站匝道内,然后通过公安内网系统对车辆信息及当天驾驶车的驾驶人进行确定。通过多方努力,高速一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当天下午就联系上了这辆贵G号牌的白色轿车车主范先生,民警向他说明举报信息一事后,他当即就承认了当天上午是自己在驾驶车辆,因为路况不熟悉,误将车辆驶入麻江收费站匝道,为了回到沪昆高速主道上,便在匝道内违法调头的行为。范先生也表示愿意配合交警处理此事,但他已经到贵阳办事,当天无法返回麻江接受处理。鉴于范先生的态度较好,且当时下着雨,天也快黑了,要让范先生当即从贵阳赶回麻江,确实不够人性化。民警为了让我们的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便通知其第二天上午赶到中队接受处理。



 

  7月12日上午,范先生如约来到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一中队的办公室,积极配合民警,欣然接受了处罚,并保证下次无论什么特殊情况,只要开车行驶在路上,都应该遵守交通法规。(向尧 陈礼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95岁老人路边蹒跚徘徊 公安呵护助其回家
下一篇:麻江一货车冲下农田 驾驶员被困车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