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民合力清除 "拦路石"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7 17:44:10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10月15日,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旁海片区中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条乡村公路上堆放着大量的泥土和石头,交警和当地村民一起对这些"拦路石"进行了清理。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凯里市公安机交警大队旁海片区中队值班辅警杨再隆和同事对辖区隐患路段进行排查时,发现了大量泥土和石头洒落在一条乡村公路上,此路段为旁海镇笔香村至大丰村的通村公路下坡路段,路面也很窄,不仅堵住了道路,也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极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尽快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杨再隆和同事用手搬、肩扛的方式清理躺在道路上的石头,几位热心的村民也自觉参与到清理队伍中来。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终于将"拦路石"清理干净,恢复了道路畅通。

  经过询问得知,这堆散落物是由于一辆大货车上陡坡时掉落的,司机不断没有下车进行处理,反而继续驾驶车辆前行。在此,凯里交警也提醒那些运载泥沙土块的驾驶员,一定要文明驾驶,造成路面撒落物的时候,一定要主动清理,不要给他人造成不便甚至是安全隐患。维护畅通,人人有责。(陈世波 杨晓涓)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独山县和凯里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更名了
下一篇:凯里西收费站 更名为凯里收费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