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迪A6车 突然街头自燃 警民合力快速将火扑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2 06:46:16  来源:贵州都市报  

  6月21日上午,贵阳市瑞金北路环城北路口,一辆奥迪A6突然自燃,引擎盖内冒出大火,幸亏交警及时处置,警民合力快速将火扑灭,将车辆损失降到了最低。
  6月21日上午11时30分许,贵阳市公安交管局云岩区分局民警吴经文巡逻至瑞金北路环城北路口时,发现一辆从黔灵山路方向驶来正在路口等红灯的奥迪A6引擎盖内正往外冒浓烈的黑烟。轿车发生自燃了,吴警官立即提醒轿车司机停车处置,轿车女司机也已经发现异常,驾车迅速转过路口,开至相对宽敞的环城北路停靠在路边,然后下车慌张向交警求助。

  吴经文立即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请求远程控制,对该路口车辆进行临时管控,然后召集路口的交通协管员进行扑救。交警和交通协管员跑到附近太平大厦及周边经营户,借来两个灭火器及水盆、水桶,周边经营户闻讯有人也加入到灭火行动中来。

  大火从引擎盖缝隙往外冒,先用了一个灭火器对着缝隙里喷进行压制,然后打开引擎盖扑救,可是两个灭火器用完了,火还是没扑灭,大家又淋了两桶水才将火完全扑灭。

  据奥迪车司机盛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她从观山湖区家中驾车出来,之前一路正常,直到行至该瑞金北路环城北路口时,车辆引擎盖内突然往外冒黑烟。据了解,这辆奥迪A6是辆2004年的车,车龄已13年多,据分析,车辆自燃可能和线路老化有关。所幸扑救及时,引擎盖内部分部件被烧损,最大限度减少了车辆损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倒计时2天!@贵州考生,中考考前必看“知识点” 都在这!
下一篇:贵阳通报小区砍人事件:系感情纠纷 致1男1女死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