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定暖冬·相伴你我”军警民大型联谊活动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6 15:5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建设,巩固双拥创建成果,帮助部队男女官兵及地方男女青年搭建寻缘交友平台,由黔东南州双拥办、黔东南州妇联、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主办,凯里市多彩婚恋交友服务中心承办的“情定暖冬·相伴你我”军警民大型联谊活动于12月15日在凯里举行。州双拥办办公室主任、州民政局副局长焦勇,州妇联主席杨艳,州妇联副主席李凤华,团州委副书记文佳宏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军警民一家亲,缘聚龙都璟怡酒店。当天14:00,参加此次联谊会的单身青年早早来到酒店会场,签到、领取号码牌、许下心愿贴在心愿墙,每个人的脸上都显露出难掩于心的喜悦和期待,他们都期待着能在这里拥有一个浪漫唯美的邂逅。

  签到完毕后,联谊会在一首《兵哥哥》中拉开序幕,活动气氛瞬间就被调动起来。

  州妇联主席杨艳代表主办单位为本次活动致词,祝愿参加联谊会的男女嘉宾能够敞开自己的心扉,绽放自己的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在互动的游戏中不断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在深入的了解中收获一份美好爱情和幸福,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灿烂飞扬、更加甜蜜动人,共同携手为全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无怨无悔的青春。随后,诸位领导一齐为本次活动剪彩。



  现场活动中,男女嘉宾自我介绍;“兵哥哥”争相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古筝弹奏动人心弦、情歌演唱深情款款;“情感导师”为在座的各位单身青年开启情感课堂,给大家讲解着关于情感的各种问题该如何正确处理;暖场小舞蹈《幸福拍拍》;“吸管传情”、“心心相印”等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活动氛围欢快愉悦。通过几次形式丰富多样的互动,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与陌生感,男女嘉宾积极参与、气氛融洽,在游戏中渐渐褪去了初识时的生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交流互动中逐步相识相知、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

 











        18:00夜色降临,经过一下午的互动交流之后,所有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嘉宾共享浪漫晚宴,在晚宴中相互交流彼此了解,在谈笑间更进一步的增进感情。

        至此,本次“情定暖冬·相伴你我”军警民大型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联谊活动邀请了100多位军警民男女青年朋友共同参与,其目的是给广大青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和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是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座友谊之桥。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非遗专家齐聚凯里 共话传统工艺振兴
下一篇:-7℃的新年礼物,蝴蝶谷【梦幻童话冰雪世界】12月30日盛大开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